一元白桃气泡水

只是想写下会让人幸福的文字

结婚进行曲 3

天天上网课,累了累了。


背书背书何时了。


完全不会换气的我学游泳异常艰难。




————————————





这是独属于初夏的时节。




翌日       5:30 A.M     


 纽约            唐人街




绵长的白昼自晨阳划破深邃无边的夜空。指引航行的星星慢慢沉寂,浅浅的云层从远方铺天盖地的反卷涌动飞来,与破晓之光,独霸天空的城楼。


逐渐苏醒的城市,迷离的人们。热浪扑面而来,追赶着清凉的夜风,这一过程与时间直到追上为止。



大街小巷里,全都采用敦煌色的店铺帐篷摆在店门口。温婉细柔的南腔,喜庆张扬的北调,吆喝声,叫卖声穿透石墙木梁传到耳边。高跟鞋的声音,软底的运动鞋,轻盈的凉鞋,严肃的皮鞋都踩着这片经过岁月侵蚀的水泥地,传达细微的振动声,让唐人街开始了一天的人气味。


走街上的人们高高兴兴,一个个都是红润的脸颊,挂着自信的微笑,充满希望的眼睛烔烔有神。




[唐人街好漂亮啊!!!!]

[纽约也挺漂亮的]

[救命!那几家店铺的帐篷是敦煌色系列啊!!!好好看啊!!!]

[原来——我们家冉冉是住唐人街的吗?!]

[我离冉冉住的地方好近!!!我想去串门!!]

[羡慕楼上了]

[还有我们的斯特林]

[还有伊凡呢]

[文斯和弗兰卡呢?你们怎么不提呢?]




“这真的是纽约吗?”

一个居住纽约的美国人民轻声问起心中的疑惑。


寂静的幻境里,这句轻的想虚幻的话语打破了往日的气氛 


这座繁荣与时代并存的高楼大厦之地,真的是现在这座还不是很多人的城市吗?


“这是我们吗?”

身处异国他乡的华侨看着自信向上的人们流露出向往的眼神。


这自信向上的眼神,是我们的子孙啊。

他们不用受他人的白眼相待,不用饥肠辘辘了。


一时间外边的世界安静下来,都去看这个未来的世界。


阿尔弗雷德难得安静下来,就在看屏幕的那一刻侧头,与同样侧头的亚瑟对视。

没有说话,只有眼神的交汇。

那蔚蓝的眼睛仿佛在说:我说过,我一定会超过你。


亚瑟自然是知道他的意思,不过他也不恼,只是启唇做嘴型与他无声对话,祖母绿的眼睛依旧是自信的光:拭目以待。



阳光从未拉严实的窗帘的细缝里钻出,洒在客厅的地板上,印的白色的理石闪着金光。


“早上好。”

王耀打开房门,径直走到厨房,熟练的从柜子的一个木盒里拿了根银筷子潦草盘好头发,向睡沙发自然醒来的斯特林打招呼。


“早上好。”

伊万也从房间里出来和睡另一边沙发的伊凡打招呼,见后者捏自己鼻梁清醒没理自己,只好转头抱着站在冰箱面前琢磨的人,“耀——”


王耀习以为常的被抱着,没有转身只是伸手揉后边的人,视线依旧在冰箱上:“这满冰箱的便利贴是什么?”


冰箱门贴上许多不同款式的便利贴和便签,上面还写了至少五种语言。


“那写的是这几天吃什么。”

“OMG.”


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房间出来的王冉带着一身空调冷气拿着一支漂亮的白玉簪子潦草盘好了同王耀一样的发型回答了问题,然后又若无其事的瞟了眼被吓到的斯特林:“作咩啊你。”(怎么了你)


斯特林听到这句话瞬间戏精附身般:只见他费力的伸出巍巍颤颤的右手,猛地捂住自己的胸口。他的脸色发白,嘴唇发青:“你是幽灵吗?连脚步声都没有。”

好家伙,就这以假乱真的演技。


今年奥斯卡没你我不看。


可惜伊凡完全不在意他的死对头兼损友的斯特林可以拿奥斯卡奖,他抄起自己身上的枕头,瞄准斯特林的脸猛地一扔。


正中靶心!!得十分!!


“噗嗤——哈哈哈——”

一时间在看到斯特林裂开的表情,王冉和伊凡是靠在沙发上笑的。

王耀和伊万这两个除了看斯特林,也在看刚目击这场 “好戏”的阿尔弗雷德。


“所以你们两个就是这样相处的?”


斯特林转头就拿了个北极熊型的大抱枕正准备扔过来,就被王冉:你敢动这个枕头?的眼神威胁之下,自己直接拿拖鞋扔伊凡身上,根本没有认真听他“家长”——阿尔弗雷德的话。


尽管他听了也肯定是摆出一脸鄙夷,用无比嫌弃的语气拖着调子说:你和那大鼻子熊不也一样。


“早上好。”

弗朗西斯喜气洋洋的走到客厅,不管斯特林和伊凡的“打架现场”就坐在沙发上,“哥哥昨天对了一小时的演讲稿,现在很有信心。”


“什么演讲稿?”斯捷潘一手拿水杯,一手牵着眼睛蒙上纱布的伊利亚绕过这乱糟糟的现场:“求婚演讲稿吗?还有阿尔弗雷德你可能要去扶后边睡懵的亚瑟。伊廖沙你走错了。”


伊利亚重心偏右,导致脚踩一枕头上直接向前摔在斯捷潘怀里。


“不是说让你小心点吗?”

“我小心了。”


王耀无奈与伊万看着十革组一大早就开始互怼,感慨这两人简直就是欢喜冤家的俄版。


阿尔弗雷德除了心中对这两个一大早上就在秀的人给酸到翻起白眼,还一手护住站在他右边的亚瑟的额头没让他在睡懵时一头撞墙上:“我说亚瑟,想继续睡觉也别撞墙回房间。”


可……睡懵的人完全听不进这句话啊。




[啊啊啊啊——这个盘发!这簪子!绝美!为什么我盘头发就没这么好看!]

[楼上,这盘发是看颜值的]

[楼上扎心了]

[爹爹和冉冉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啊啊啊啊——]

[东方美人的气质啊啊啊]

[今天露中糖分你get到没!!]

[各位我先嗑为敬!]

[这习以为常,这抱抱,为什么可以这么熟练啊喂!!]

[笑死我了这演技]

[今年奥斯卡没有斯特林我不看]

[斯特林可以代表/美/国/去拿影帝了]

[别人的孩子:乖巧听话,自己家的孩子:“大孝子”]

[你直接点斯特林名就好了]

[你的斯特林怼怼能手上场]

[笑啦了笑啦了]

[等等!我们家冉冉可不是这样的!]

[唯一能镇得住斯特林和伊凡打起来的女人——王冉]

[食物链顶端的女人——王冉]

[十革组人今天就嗑死在这里!]

[牵手手太犯规了!!]

[我为什么会觉得这个一手护人家额头没撞上墙的阿尔有点帅!]

[楼上你不是一人]

[这个阿尔好A啊!]




哈哈哈哈哈这就是你们的日常吗?



不少人同时笑开了花,也同时磨起了菜刀。


那只紫色眼睛的洋人,放开我/祖/国/母/亲/!!!!


北方的孩子们霸气朝北方吼:管好你们/祖/国/!!




伊利亚表示没眼看。虽然你们……但是万尼亚你太明显了。




好吧,阿尔护额头的时候确实有点帅。亚瑟在心里想着,脸也跟着泛起微微的嫣红。


这些阿尔弗雷德全都看在眼里。

他看到屏幕的自己其实就知道。

自己是喜欢亚瑟。


只不过……没表白而已。








评论(37)

热度(77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